cnc電腦自動車床加工

創造為人人讚賞,自己快樂的公司

  公司成立於民國1977年,初期從事精密針車零組件製造,近年已成功跨足至電腦、通信、電力、醫療器材等相關高科技產品研製。民國1989年遷廠至位於台中工業區內之廠址,主要從事精密零組件製造、夾模具設計製造等,產品則有光電與半導體製程設備、精密醫療輔助器材、無線通訊天線、電動工具、3C科技周邊產品零件、精密機械零件、蝸型齒輪外殼導翼伺服機等零組件。

  要的技術來源可分為國內、國外兩個部分,國內的技術來源除了本身的研發團隊外,更與相關業界與學界共同合作研發新的技術與產品;國外部分目前則是與日本公司研製精密機械加工技術及夾模具設計。公司為擴展技術層面並增加產能,再於民國100年進駐【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】,希望借重園區之群聚鏈結效應、人才萃聚與技術。之上、下游整合,提升相關技術研發,並拓展產品於其他業界之可用性。
 

  •  

  • ●半導體零組件

    ●機械類零件

    ●航太類零件           

    ●紡織零件

    ●汽機車零件

    ●各種精密零件

    ●金屬與非金屬零件的精密加工與產品組立

    ●專營CNC車床CNC銑床精密零件製造加工

    ●醫療器材零件

    ●電子通訊類零件

    ●電汽動零件

    製造流程

     

    頂尖專業技術與製程的淬煉

    “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及滿足客戶的需求” 為銘環最大的目標與願景。 身為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(OEM) & Original Design Maufacturer(ODM)零部件供應商,我們具有無設限能力和超過30多年經驗豐富的團隊,協助客戶研議解決方案,幫助客戶獲得如期效果,在高品質要求下交期穩定,為客戶訂定目標降低成本,讓公司成長創造雙贏局面。

    完善的設備與整合能力

    我們不斷的強化廠內設備,以及不斷的技術進化,為客戶走在前端。 我們具備有完成零件成品的整合能力,從無到有將零件成型, 一直到產品外觀,我們都能夠一手包辦。

    具備設計溝通能力與應變能力

    我們重視公司人才的訓練,在一起解決設計者的疑惑中,能夠與客戶的設計端進行中/英/日文做開放式雙向溝通,公司的橫向管理方式讓所有員工可以與彼此提出新的想法與見解,完成每項專案的設計,認真負責的專業態度讓客戶放心委託,也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採購經驗。

    符合交期與成本

    我們秉持著誠正信實理念與每位客戶合作,合乎客戶成本需求,完成客戶的期望交期,創造客戶的最大效益。

    品質保證

    建立符合銘環客戶要求的品質管理系統並通過ISO9001:2008 的國際認證,用最好的品質奠定與客戶的信賴。

    地域優勢

    銘環位於台灣心中點,台中精密機械園區,此區自成一個群聚的製造鏈,交通便利,垂直整合所有的資源。
    •  
  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