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oa家具 雅芳線上購

雅芳線上購百年的美麗經典,堅持為女性實踐美力夢想
從親切的拜訪開始--開拓女性獨特的美 1886 年,大衛.麥康奈爾 先生在紐約創立了「加州香水公司」─雅芳公司的前身,保全公司,為全世界女性開啟了美麗的契機。
- AVON雅芳,擁有超過125年的悠久歷史,iphone手機殼,代表著【美麗】、【創新】與【積極】。最重要的是,這是一間為了所有女人存在的公司,身為全球美妝領導品牌,每年營收近90億美元,沙發,不僅成為全球 500大企業之一,北投iphone維修,也是直銷化妝品的第一品牌,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皆有雅芳的足跡,雅芳系列產品包含護膚保養、彩妝、個人用品、魅力香氛、內衣、康采營養補助食品、淨水器等,更遍及全球 130餘個國家,包括美、英、法、義、德、奧....等,三重IPHONE維修,並且不斷在蓬勃擴展中,全方位滿足女性美麗幸福的需求。
- 我們擁有超過600萬名以上的雅芳美麗事業代表為傳送美麗攜手邁進,系統家具,且全球4萬名雅芳員工也為傳遞美麗的訊息而努力著,我們深深以全球每位雅芳美麗事業代表的卓越成就為榮!
全球雅芳-乳癌防治聖戰 (1992年至今23多年,消毒公司,已捐贈超過8.15億美金,致力於研究及照護)
- 在1992年我們觀察到乳癌對女性生命及其家庭所帶來的重大威脅,於是開啟Avon對乳癌防治的聖戰 (即Avon Breast Cancer Crusade)的公益計畫;經過多年持續努力的成果,全球已捐贈超過 8.15億的美金,用於加速乳癌病因的研究和照護的改善,這項慈善計畫已資助了超過2,100 萬位的婦女進行乳房檢查,及1.57億名的女性接受乳癌防治的衛教。
除了在雅芳美國總部外,高雄水電行,每年全球有 50多個國家在國際乳癌防治月舉辦雅芳路跑(Avon Walks),將最溫暖的支持傳遞給患者們及其家人,白蟻,超過 200 萬名的雅芳美麗事業代表、客戶與病友、家人們、朋友們一同參與,台南花店,並以義買雅芳粉紅絲帶的商品來表達熱切的支持,因為他/她們看到了雅芳的努力所帶來的好改變!

※ 台灣雅芳-承諾日及公益活動 (1993年舉辦至今超過20年,高雄冷氣保養,已募得近新台幣1億元善款,iphone6s玫瑰金,致力於照料與服務)
- 台灣雅芳成立超過30年,獲得無數媒體榮耀與企業成就,更努力推動乳癌防治公益活動,連續20多年在公益活動義賣已經募得近新台幣1億元善款。隨著時代演進與社會發展,雅芳持續關心乳癌防治,並期望將目前乳癌防治所欠缺的部份,透過雅芳的力量發揮到最大效能。
台灣雅芳朝著讓每個女人都能在雅芳的關懷中,變得更美麗而有自信的目標,辦公oa家具 Sampo,台中辦公家具,持續成長進步。
※ 七大類商品
- 為了完整實現女人美麗的夢想,抽水肥,台灣雅芳積極跨足不同品類產品,新北市手機維修,從【護膚保養】、【彩妝】、【個人用品】、【魅力香氛】、【內衣】到【康采營養補助食品】、【淨水器】,高雄oa辦公傢俱,全方位滿足女性美麗幸福的需求,台中辦公家具
※ 全球新品-同步上市
- 近二年來,iphone儲存空間已滿,雅芳全球總部研發新品速度愈益快速,沙發,台灣雅芳掌握這項優勢,於第一時間與全球雅芳同步上市多項女性高度期待的抗老、淡斑等高科技新品,不僅滿足消費者需求,電腦椅 推薦,在銷售上更迭創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