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 文化交流-外籍新娘

,越南新娘
各位親愛的姐妹、各位親愛的朋友:
大家好!
  我是【社團法人台灣海峽兩岸婚姻家庭暨文化交流協會】的理事長王子禎,我跟各位一樣,也是嫁來台灣的陸配(我是廣西桂林人),也許與各位不同的是:我們家三姐妹都嫁來了台灣,所以在台灣互相有照應,遇到困難可以相互幫忙,當發生家庭矛盾、生活中不順遂時都有個傾訴的對象,也有人幫忙開導。而我們很多嫁過來的姐妹,只身在台灣,舉目無親。因此我們協會的成立,其實是真心想為大陸姐妹、想為大陸配偶做些事情,我們協會想讓姐妹們、大陸配偶們在台灣有個互訴鄉愁的平臺;有個互相交流的平臺;有個相互提攜的平臺;有個相互照應的平臺;有個共同學習的平臺;有個信息交換的平臺。所以接下來,我們策劃了多姿多彩的各種活動,包括︰桂林米粉節、手工皂課程、新住民才藝比賽、回娘家活動、兩岸書画展等等。我們也希望各位姐妹、更多的陸配、或新住民加入我們協會,讓我們結識更多朋友,讓我們的生活圈更丰富,讓我們更能融入台灣紮根台灣。
 

本協會2015年度活動里程


 

2015~桂林米粉
一、活動名稱:台灣~桂林米粉節
二、活動目的:
在台灣宣揚桂林當地最具代表性的美食&mdash,越南新娘;&mdash,越南新娘;桂林米粉,大陸新娘,運用嫁來台灣之桂林新娘大展身手,把桂林米粉的獨特烹調口感,大陸新娘,在美食王國台灣具體呈現,達成推廣大陸飲食文化之目標及療癒大陸配偶&ldquo,大陸新娘;不慣台灣飲食&rdquo,印尼新娘;之症。
三、活動時間:預計2015年8月
四、活動地點:高雄市
五、参加人員:桂林與台灣當地政府領導,台灣喜爱桂林米粉之人士,大陸配偶及其他新住民家庭,大陸新娘
六、活動形式:桂林米粉品嚐活動,越南新娘,桂林米粉大賽,桂林觀光旅游推廣、桂林其餘美食攤位。
 

新住民百寶網 電子銷售平台

一個網絡信息化時代,大陸新娘,身處異鄉的妳,遠嫁來臺的妳,肩負家庭責任的妳,如何生存,越南新娘,如何生活,如何融入,大陸新娘,又如何與時俱進掌握商機,外籍新娘,「新住民百寶網」電子銷售平臺提供台灣的第五大族群新住民銷售推廣的絕佳機會,越南新娘,家鄉特色小吃與在地商品,或者手工藝作品與特色技藝,大陸新娘,甚至是代購產品都可以,越南新娘,龐大的網購商機,一手掌控,移民署
壹.百寶網商家加入需具備以下資格:
1.身份為新住民、持台灣身份證之大陸配偶、及外籍配偶、持台灣居留證(含長期居留證及依親居留證)者、持台灣團聚證者
2,越南新娘.心地善良者
 
有妳的加入,越南新娘,成人網站 跟著行家走 享受加州酒莊之旅,我們平臺更加豐富
有妳的加入,大陸新娘,創造越多品牌故事
有妳的加入,讓新住民更驕傲、更美麗